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男子两次无证驾驶被罚

2019-07-25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25日讯 7月23日,驾驶员李某因无证驾驶再次被聊城高速交警茌平大队处罚。

  7月23日,茌平大队民警正在执勤,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豫J**9**停车后,主、副驾驶员互换了位置,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检查的过程中,执勤民警一眼就认出主驾驶员是7月19日因无证驾驶而被处罚的李某,但是李某否认了自己驾驶机动车的事实。随后,民警在视频监控平台上调出李某驾驶机动车的过车记录,李某才承认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的事实。

  最终,驾驶员李某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副驾驶员任某涉嫌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对驾驶员李某、任某批评教育后依据相关法律,给予主驾驶员李某、副驾驶员任某分别罚款2000元的处罚。(通讯员 景志行)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