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一同居关系子女抚养、财产分割纠纷案被成功调解

2019-05-05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5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王希玉 汤之清)近日,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成功化解一起同居关系纠纷案件,不仅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同时还监督双方进行了财产当庭履行。

  李某与王某于2018年按照农村风俗举行婚礼并同居生活,但未办理结婚登记。其后,双方育有一子女。2019年2月,李某以双方感情不和为由向阳谷县人民法院起诉,要求解除与王某的同居关系,孩子由李某抚养,王某承担抚养费,并要求依法分割财产。

  该院寿张人民法庭承办法官在仔细分析案情后,遂与法庭驻庭调解员一起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交流,并围绕分歧问题做双方当事人及其家人的思想工作,释法明理,促使双方当事人就子女抚养及财产分割问题达成了调解协议。

  为了实现司法便民的目的,确保达到案结事了人和的目标,上午调解协议签订后,该院办案法官立即通知双方当事人当天下午进行财产过付。在法庭法官的见证下,原、被告双方就调解协议确定的财产分割方案进行了财产过付。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