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2020-03-31 10:1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3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围绕“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开展研讨交流。

  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础在“全面”。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主体责任的全面性、系统性,以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牢牢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键在“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抓紧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用好纪检监察这个“专责利器”,把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级党委办公室、职能部门、办事机构,党的机关工委,以及部门和单位机关党委,要按照《规定》的要求,具体落实好自身职责,主动发挥好职能作用,推动党组(党委)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得到有力落实。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