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20-01-15 10:2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1月14日,聊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长萍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李长萍首先代表市政府对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民革市委主委王学臣、民建市委主委马卫红、民进市委主委张金伦、农工党市委主委孙菁、致公党聊城支部主任李涤尘、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黄勇、市工商联主席马丽红、无党派人士代表孙凌云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发展循环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长萍认真听取发言,就一些具体意见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她说,大家从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为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座谈会。(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