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家报告会举行

2019-07-08 15:1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家报告会在东昌宾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远航,生态环境部规划院研究员燕丽,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张敬巧,“一市一策”大气跟踪研究团队专家、清华大学博士孙宝磊分别就冬季雾霾形成的机理及夏秋季节臭氧治理、聊城市大气污染形势及治理措施、聊城市源解析情况和聊城市污染源清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生态环境部土壤司副巡视员李明路,副市长任晓旺出席报告会。

  任晓旺指出,四位专家的精彩报告为我们解决当前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直接的解决方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专家的先进理念和宝贵建议融入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中,下定决心,齐抓共管,夯实责任,强化监督,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实现全市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报告会前,与会专家学者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对聊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形势进行研判,共商大气污染精准治理措施。(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岳殿举)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