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2019-06-11 09:2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0日,我市召开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调度各县市区“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拧紧螺丝,推动重点工作扎实开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郭建民、秦存华、陈秀兴、田中俊、张连臣、郭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孙爱军指出,做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县市区委书记在“双招双引”工作中的示范表率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招商引资。要突出精准招商,善于换位思考,重点抓好委托招商、专业招商,切实提高落地服务的本领。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下大气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人才平台建设工作。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实行市县领导帮包制,坚持周调度、周通报,确保投资到位,加快建设进度。

  就抓好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信访积案件化解等工作,孙爱军强调,要不断改善城市面貌,着力完善城市功能,通过加快城市化进程,拉动投资增长,增加财政收入。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下足绣花功夫,切实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研究制定一系列具体规划方案,切实做好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扶贫、帮扶特困群众等工作,确保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要健全机制,综合施策,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积案。要持续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加快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作风转变,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必须做到马上就办、雷厉风行,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