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孙爱军主持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2 16:1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1日上午,十三届市委第87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事项。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张旋宇、李春田、郭建民、张宝泉、秦存华、刘升勤、陈秀兴、于海波、朱加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聊城实际,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双招双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确保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实干、勇于担当;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坚强堡垒;要在集聚人才、激发活力上下功夫,激发广大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和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突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改进完善考核办法,使之更好地发挥指导引领作用。

  会议听取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为了进一步明确目标、发现问题、整改提升、转变作风,促进全市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组建好工作机构,开展好意见征集,营造好舆论氛围,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严查问题、严肃问责,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负起保平安、促发展的政治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开展。

  会议研究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进展情况。会议指出,要加大整改力度,突出“严”,务求“实”,狠抓“督”,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成伟列席了相关议题。(记者 曹天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