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举行

2019-02-20 09:2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0日讯 2月18日,全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去年秋冬季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要求,以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文件和调度会的要求为指导和遵循,撸起袖子加油干,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法检查,强化调度、通报和问责,加强宣传舆论引导,以坚韧不拔的做事态度,以激情澎湃的精神状态,坚决扫除任何角落中的污染,为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9年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 岳殿举)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