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2018-06-06 11:00: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茌平县调研时强调,要加大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力度,增强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强化项目、人才、资金、基础设施、新要素、政府服务“六大支撑”,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宋军继一行先后来到茌平县国有广平林场、阳之光亲水箔有限公司、路通科技园、骏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进度汇报,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阳之光亲水箔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2万吨高性能亲水铝箔项目,预计年产值20亿元,可带动200名员工就业;骏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技术,着力建设全国自动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锻造铝车轮及合金锻件生产基地。宋军继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科研工作力度,抓紧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夯实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宋军继召开座谈会,对加快推进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在听取了金号集团、华鲁制药有限公司、信发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关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发言后,宋军继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统一认识,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实施,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推动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

  宋军继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做好新旧动能转换这篇大文章,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做到“减”“增”并举,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工作力度,聚焦聚力以“四新”促“四化”,加快培育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要夯实动能转换支撑,全力支持企业加大研发、引进人才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等重点改革,形成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记者 刘海恒)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