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会举行 成伟出席

2017-08-28 17:03:00 来源:聊城政务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6日,全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出席。

  成伟在讲话中指出,编制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是为编制今年冬季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做好技术准备,为打好今年冬季的大气治理攻坚战奠定基础,这是环保部提出的一项具体的工作要求,是全面提升大气环境管理系统化、科学化、法制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水平的必然要求,是定量分析环境空气质量变化的重要依据,也是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根本需要。他强调,各县(市、区)及各部门要将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制定科学、高效、责任明确的工作流程,按照《聊城市大气污染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在市技术工作组和专家团队的组织和指导下,按时推进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同时要保证数据的真实完整,确保不漏报、不瞒报、不谎报,切实做好源清单编制工作,为聊城市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尤其是打好今年冬季的大气治理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