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山东移动聊城分公司暖心助力“春风行动”促就业

2024-02-27 20:53: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近期,多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在聊城各区县陆续举行。聊城移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工作要求,真情实意送服务,多措并举扩岗位,促进广大求职者和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家门口”就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在临清,聊城移动志愿者借助招聘会平台,在现场提供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等方式,让求职者了解移动基本情况。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现场为部分用户的通信业务问题答疑解惑,结合客户在用情况、需求情况,推荐适合客户的优惠方案,并详细介绍相关移动业务,将贴心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与此同时,聊城移动志愿者还深入开展防诈骗宣传,讲述网络虚假招工、付费入职诈骗等潜在风险,他们的暖心服务获得了主办方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聊城移动将继续履行央企责任与担当,立足行业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为大家提供优质舒心的服务举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樊庆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