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助力高考,聊城莘县邮政设立爱心驿站

2022-06-07 17:5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6月7日,牵动人心的2022年高考拉开序幕。山东聊城莘县邮政分公司认真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抽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组成高考志愿服务队,在莘县实验高中考点设立“莘县邮政高考爱心驿站”志愿服务站。

  志愿者们手持“人民邮政为人民,邮政祝您考试顺利!”、“‘邮’我必胜,旗开得胜,加油!”、“微笑面对高考,‘邮’我为你加油!”等祝福语,为进入考场的学子们加油鼓劲,并为考生们提供应急口罩、防暑矿泉水等,以备学子不时之需。

  “姐姐,您有20元现金吗?我需要去买个东西。”一位考生焦急地走来询问。“有有有,给你!”志愿者孙玥姿二话不说拿出50元现金递了出去。考生家长连连道谢,坚持微信返还。

  面对考场外心急如焚的家长,志愿者们主动沟通交流,通过送上一张扇子、递上一张纸巾,愉快的谈论近期天气情况、EMS送达高考通知书等帮助他们缓解紧张焦虑情绪。“莘县邮政的服务真是贴心!”等候在场外的考生家长由衷地赞叹。志愿服务队不仅鼓励考生、安慰家长,还为高考保驾护航的特警送去清凉。

  聊城莘县邮政分公司将秉承企业愿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以高标准优质的服务践行央企责任担当。(通讯员 李茹)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