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高唐邮政打造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三处

2022-08-18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近日,由高唐县总工会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高唐县分公司联合打造的三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在高唐县邮政公司湖滨公园营业所、国棉邮政支局和张庄邮政支局正式揭牌成立。

  三处“爱心驿站”从选址到建成一直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处驿站均处于人口密集且流动量大的营业所,大厅环境优美、宽敞明亮,旨在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暖心服务。

  爱心驿站设施齐全,配备了休息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医药箱、打气筒、充电器、雨伞、应急医药箱等物品,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食可加热、伤可用药”的全方位应急服务,让户外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城市“温度”。(通讯员 贺志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