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东阿邮政分公司助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2022-04-27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至27日,聊城市东阿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同志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并到帮包社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工作开始之前,社区工作人员给志愿者进行了培训,着重培训了核酸检测注意事项,希望志愿者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好本次志愿服务。

  东阿邮政公司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开展工作。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主动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对“个人采样信息采集”小程序的登录进行指导帮助,保障每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参与社区宣传志愿者携带喇叭社区居民讲解相关的防疫知识,指导核酸检测的地点,询问大家有哪些需要,尽力为群众提供帮助。

  今后,东阿邮政分公司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张正云)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