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市邮政分公司收到市商务投资促进局表扬信

2022-12-01 13:0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心连心。在全市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紧要关头,贵团队积极抗疫,统筹协调,全力打通生活物资配送的‘最后一公里’,为全市疫情期间物资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在此,对贵团队在全市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提出表扬!”

  11月29日晚,聊城市商务投资促进局领导到东昌寄递事业部看望慰问在疫情防控中承担保供配送工作的邮政员工,并颁发了表扬信。同时,详细了解抗疫志愿服务团队成员的食宿情况,高度肯定了聊城邮政员工的专业素质和优质服务。

  为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备物资的供应配送,聊城邮政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坚守保供一线,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保供、保通、保畅“冲锋号”,迅速成立抗疫志愿服务队。在配送过程中,邮政志愿服务队成员穿着密密实实的防护服,开着标有“中国邮政”的三轮车、面包车,昼夜穿梭于大街小巷,及时把生活物资送到每个小区,牢牢筑起了一道坚强有力的物资保供“生命线”。  

  忙碌穿梭的白色身影和醒目的“中国邮政”标志构成一抹逆行的风景,彰显了行业“国家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通讯员 宋金秀)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