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东阿移动加快5G应用落地 助力阿胶工业园智慧建设

2021-06-09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了让5G行业应用更快落地,为企业提供通信智能平台,从5G建设开始,聊城东阿移动分公司就把东阿阿胶工业园5G覆盖列为第一优先级。

  自2020年聊城东阿移动5G建设开始,截至2021年5月份,聊城东阿移动先后在东阿阿胶工业园区增添5G基站3处,5G室分设备24套,实现了该园区全方位无死角5G信号覆盖。

  东阿阿胶工业园区建设较早,无独立弱电管道,且园区面积较大。在不影响园区地面、植被美观和园区旅游参观的前提下,东阿移动多次组织建设及设计人员现场勘查,制订了疏通原有传输路由结合弱电桥架整改的施工方案,施工全程对园区内道路、绿化未造成任何破坏,高素质的施工获得东阿阿胶员工广泛好评。为不影响园区旅游业,技术人员在参观闲时和夜间加班加点进行调测,经过两期努力建设,终于实现了对阿胶办公楼、阿胶博物馆、阿胶接待中心、阿胶78号酒店等处室内外全方位的5G覆盖,为打造阿胶智慧工业园区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平台。

  今后,东阿移动将继续做好5G建设排头兵,助力东阿阿胶插上腾飞的翅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