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冠县邮政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09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为增强青年员工互动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企业发展,5月9日上午,聊城冠县邮政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孙维兵,纪检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曼一,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田桂蓬参加座谈会,19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就入职后的体会和想法、当前发展状况、自身发展规划展开交流。

  孙维兵结合刘爱力董事长在“五四”青年节对全系统青年的寄语,转达了企业的关心、关注、关怀,表示深切感受到青年员工对于工作、生活与企业发展的思考。他要求,各管理部门要切实总结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提升;公司团支部要切实发挥联系青年的作用,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利用各种渠道开展好团建与交流,充分激发青年队伍活力。

  同时,孙维兵鼓励青年员工一要善于学习。学历不如经历、经历不如阅历,要向身边同事学、向领导学、向客户学。二要规划好梦想。杜绝浮躁的心理、杜绝眼高手低的心理,享受持之以恒坚持追逐梦想的过程。三要保持朝气蓬勃、英姿勃发的青春活力。敢想、敢干、敢创新,把工作当成一种修炼、一种机遇,要做一个懂生活、会工作的人。四要学会在“磨炼”中成长。不怕这事那事,就怕没有本事,青年人要有自己的“两把刷子”而不是“万金油”,要把自己打造成能解决难题的员工、有价值的员工,领导放心、家庭自豪的员工。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该分公司“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将通过技能比武、文体竞赛等多种形式持续凝聚青春力量。(通讯员 郭振兴)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