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专题 > 正文

聊城冠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开展岗位效能监查工作

2020-05-09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郭振兴)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督查管理效能发挥,保障员工生产生活条件,日前,聊城冠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在所辖网点范围内开展综合大检查活动。

  活动以“严程序 重实效”为重点,将岗位效能监查作为发展软环境提升的重要抓手,要求支局经理、营业室主任、投递部主任切实发挥网络末梢作用,特别针对普遍服务、高效工作、公开行政、廉洁从业四方面,切实治理效能发挥不明显和不持续等现象。

  

  

  

  活动组织四个检查小组,采取“五查两比两看”的方式。“五查”,查基础党建、查防疫情况、查营业场所、查职工小家、查业务仓库;“两比”,在各检查小组内评比、全县网点范围内评比,两轮评比位次相加为最终位次;“两看”,检查共分两个轮次,第一轮次检查后,各小组交换检查网点,开展第二轮次检查。

  据悉,下一步,该分公司将继续以效能监查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管理为指导思想,提升管理水平、推动经营发展,继续夯实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