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1-09-29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九月份是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聊城宏运物业公司积极响应活动,根据集团公司下发的《2021年“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利用微信、条幅、宣传单等各种宣传方式向小区住户宣传质量月活动的指导思想、主题,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围绕“建设质量强企 共享美好生活”的主题,宏运物业先后采取两种与会与训的方式,一是单位质量工作负责人带头讲方式,深入小区与一线员工、业主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客户心声;二是组织开展月度质量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和主要科室负责人分析工作中存在的服务质量问题,投诉机制,挖掘质量工作亮点,并于会后组织各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国庆节前自查自纠活动,及时查找日常质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纠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同时,宏运物业在服务项目向阳院小区内召开“业主恳谈会”,会议由项目经理、收费员、业主委员会代表共同参与。业主恳谈会就小区内水电管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了解小区当前大部分业主需求,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小区各项物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潇)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