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派驻阳谷县七级镇第一书记真情帮扶赢赞誉

2020-09-23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按照山东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山东省计生协第一书记李庆忠自到聊城市阳谷县七级镇孙楼村开展驻村帮扶活动以来,从“下水道修建、道路硬化、开展各项下乡扶贫义诊”等方面入手,真扶贫、扶真贫,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修建下水道,解决村里老大难。“李书记来了才一个多月,全村就修建了下水道,从此村民再也不用担心下雨村内积水,昔日‘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终于成为历史。”修建通往学校道路,村民出行及接送孩子上学再也不用担心路途颠跛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使村里群众尤其是贫困老人受益。“通过第一书记联系,口腔专家来到俺村,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名医看病,不仅节省了就医费用,而且口腔专家还给俺带来米油面等慰问品。”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大爷非常激动地说。(通讯员 何福广)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