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七级镇:筑牢战斗堡垒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9-23 08: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聊城市阳谷县七级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中,强化措施,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七级镇坚持“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的工作思路,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党建活力转化为攻坚动力,组织对农村干部进行“领头雁”培训,通过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干部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的能力,引导村里群众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增收渠道,提高致富能力。

  通过扎实推进村级阵地标准化、活动规范化、决策科学化、服务优质化,筹措资金加强阵地建设,升级改造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建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筑牢基层党建堡垒。(通讯员 何福广)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