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帮扶贫困户“小事”见真情

2020-06-17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没花一分钱,你就把门帘安装好了。有了这个门帘,俺再也不必担心苍蝇乱舞,晚上睡觉蚊虫叮咬了,谢谢……”6月14日下午,在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张刘村,贫困户刘长友紧紧拉住帮扶干部的双手,感激不已。

  为贫困户义务打扫卫生、帮贫困户安装窗纱、个人出钱给贫困户买米……在当前正在开展的贫困户大走访中,郭屯镇党委、政府要求所有帮扶干部对贫困户帮扶不要忽视每一件小事,“真扶贫、扶真贫”,要求每名帮扶干部从贫困户生产和生活的每一件小事细节入手,真情帮扶,使贫困户得到实惠、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帮扶工作中的“小事”,对贫困户来说体现的却是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的大事。(通讯员 王金义 孙广武)

  

  郭屯镇帮扶干部走访贫困户时,带去个人出钱购买的大米,并个人出钱为贫困户购买小米一袋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