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郭屯镇: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2020-06-17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郭屯镇实行“全党动员、全民发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郭屯镇丁庄村是省定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较为艰巨。在聊城经营多年广告业务的丁庄村村民丁敬涛回老家看望老人时,看到村委大院内办公用品陈旧,严重影响村两委开展各项活动,随即与村党支部书记丁祖旺联系,表示要给村上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说到做到,丁敬涛首先将价值3000余元的两套椭圆形会议桌和30把椅子送到村委大院,后又发挥个人经营广告业务的优势,投资5000余元,专门从莘县聘请画家,对全村主街手工绘画,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扶贫重在扶智、扶志”等脱贫攻坚内容,对加强阵地建设,增强贫困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起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金义)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