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0-06-12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加强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医院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逐层逐个房间对电路及消防设施进行无死角检修,重点对天花板夹层内线路老化或损坏的部件予以更换,对走廊内的消防水带和灭火器进行修整或更换,坚决杜绝用电及消防的隐患,保障护理工作和医疗工作安全运行。

  从医疗质量管理、医院感染管理、水电器管理、易燃易爆物品管理、药品管理等方面,展开拉网式的排查,全面查找医疗安全存在的问题,积极制订整改措施。医院领导班子加强督导,对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改不彻底的科室和个人实行严格考核。

  做好电路水路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血液透析中心、化验室、护士站等重点科室的水、电、消防器材进行维护,保持医院安全稳定。

  做好值班保卫、巡查、疫情常态化外来人登记等工作;加强秩序管理,分类做好汽车、电瓶车、自行车等车辆的有序停放;做好夏季防火、防风、防盗、防汛等工作,及时清理杂物,加固楼顶设施,检查广告牌等,保证消防、场地安全。(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