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

2020-06-12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在持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中,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注重提高患者的实际感受,不搞形式主义,从患者真正的需求出发,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医院医护人员始终以最好的心态、最美的形象、最规范的言行、最标准的流程为病人提供至上的人性化服务。

  医护人员主动换位思考,用一名病人的眼光审视自己的工作,贴近病人去想去做,从“病人方便不方便”、“病人满意不满意”出发力建和谐医患、护患关系。尤其在护理工作中,护士的一言一行对患者的影响起到了关键作用,重点做好细节服务,强化医患沟通,如术前术后认真交待饮食、病情情况等家属急需知晓的事项,在B超检查时做好女性隐私保护,儿童抽血化验时准备小食品、小玩具等,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感受。张贴服务监督二维码,让来院的患者方便对交通医院的医疗服务进行监督和提意见,医患携手打造和谐医院。(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