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交警将“低速电动车处置交易会”开到居民家门口

2022-09-18 07:18: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这辆新艾玛,旧电车折价后,再添1500就能买?那可太好了……”9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低速电动车处置交易会在聊城市东昌府区水岸新城小区举办,全市众多的达标低速电动车商家展出的多种达标的两轮、三轮名牌电动车占据了社区广场。面对自己中意的电车,居民张世臣开心地说。

  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发展进步的标志。为构建平安顺畅、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聊城市持续开展了违规、不达标低速电动车道路交通秩序的专项整治活动,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为了巩固行动阶段性成果,推进全市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工作纵深发展,建立起长效的管理机制,东昌府区新区办事处与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发起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服务,保障百姓合理出行,有效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点问题。

  现场,交警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的相关政策和违规、不达标低速电动车的危害,众多商家也纷纷为现场居民讲解优惠销售和以旧换新的相关办法和流程。同时,交警们还在现场为居民和儿童发放儿童安全头盔,并现场为购买车辆的市民办理挂牌手续、赠送反光贴,这种将政策宣传与为民服务一体、 违法处置与教育引导融合的全新平台,为社区群众增添了假日快乐。

  “构建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化解人民群众身边事、难心事、堵点事,聊城交警义不容辞,我们将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为聊城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贡献。”在现场,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桑士才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