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临清交警开展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行动

2022-06-22 14:16: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为消除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聊城临清交警大队强力推进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行动,集中开展宣传劝导和低速电动三轮、四轮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结合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大队组织民警做好低速电动三、四轮车宣传劝导工作,积极向群众发放《致广大低速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耐心讲解低速电动车道路通行秩序整治和过渡期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工作措施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同时,科学部署警力,实行弹性巡逻、错时巡逻,将警力向违法行为多发、防范力量薄弱的时段和出行高峰期倾斜,在重点路段强化日间管理,整治低速电动车非法载人、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在执法的同时,为驾驶人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做到从严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不断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临清低速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