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聊城开发区通报2起疫情防控工作问责情况 4人被问责

2020-03-13 2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3月13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报2起疫情防控期间监管不力、疏忽大意问题的问责情况。

  东城街道李太屯社区疫情防控期间监管不力问题。东城街道李太屯社区党委书记林彬,李太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新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李太屯小区物业监管不力,致使村级、社区对返聊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存在漏洞,造成信息漏报,形成不良影响。东城街道党工委对林彬、郭新刚予以诫勉谈话。

  东城街道沁水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漏报问题。东城街道沁水苑小区帮包责任人程广军、李太屯社区第二网格帮包组长吴迪,未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工作疏忽大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未能与小区物业公司做好沟通,排查所帮包小区返聊人员信息不够细致,造成信息漏报。东城街道党工委对程广军、吴迪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