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东昌府区卫健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组织管理培训

2019-11-07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杜云飞)为进一步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工作能力,11月6日,东昌府区卫健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办公室召开全区基层医疗机构组织管理专项培训。

  

  

  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院长、科长、项目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基层卫生协会专家、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艳龙给大家授课,培训旨在分享成果、交流经验,最终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主任在授课中对组织管理中的常见问题和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解答。通过培训,使大家重点掌握了组织管理中细节和技巧,突破难点,学习了如何规范的收集各类资料,为各单位顺利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更好的提供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