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县域 > 正文

开发区美丽人生运动团举办三周年庆典向“五四”献礼

2019-05-05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5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付朝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聊城开发区美丽人生运动团举办三周年庆典活动,向五四献礼。

  

  

  

  聊城美丽人生运动总团、东昌府区郑家美丽人生运动团部分队友一起互动,吸引了不少游人的目光。

  

  为了“美丽人生”这个集体荣誉,一群充满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的健身爱好者集结到一起。活动中,全体健身爱好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放歌,为新时代放歌,教育引导身边的市民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和当前正在开展的“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根植于心。

  

  三年以来,聊城开发区美丽人生运动团在聊城美丽人生运动总团的强力支持下,团队力量不断壮大,有十几个人发展到当前的100余人。该运动团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展现聊城人运动风采,团结影响身边市民重视健康,并喜欢上健身运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