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5-02 08: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长萍首先来到光岳路高速口,和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一一握手,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慰问中,李长萍详细询问节日车流量等情况。她强调,要加强交通管理调度,全力维护交通安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创造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对出现的交通事故要快速处理,保持道路畅通。

  节日期间,聊城汽车总站迎来客流高峰。李长萍来到总站候车大厅,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管理、车辆调度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李长萍强调,车站作为人员集散地,要把疫情防控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落实测温、消毒等防护措施。要加强消防和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再细化、措施再落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根据客流量及时调整车辆班次,尽量减少旅客在车站停留的时间。

  随后,李长萍来到东昌府区嘉明工业园齐鲁油漆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工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李长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排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