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11:0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秀兴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及困难村、困难群众、孤儿,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在山东鑫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陈秀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现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力争实现开门红。陈秀兴为困难职工许恒炬、李秀清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在顾官屯镇魏庄村,陈秀兴走进困难党员魏绪礼、困难群众赵立山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相关负责人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生产生活,落实好有关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官庄村,陈秀兴走访慰问了孤儿官鲁豫,询问她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做一名勤奋好学的孩子,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市长马卫红赴度假区于集镇东靖村走访慰问困难户,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马卫红首先来到困难户刁雪云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社会保障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叮嘱村“两委”成员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充分了解困难家庭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在东靖村村委会办公室,马卫红详细了解了东靖村的村集体收入以及发展情况,并表示,东靖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村“两委”要积极谋划,确定发展思路,利用各方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带领困难户走上致富道路。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到东昌府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朱加云首先走访了立海集团,慰问了困难职工。他勉励企业负责人积极创新思路,把企业经营得越来越好,同时,要妥善照顾好困难职工的生活。朱加云还来到斗虎屯镇王庙村一户老党员和张李村一户孤儿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真正关心贫困群众的冷暖,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他们生活生产中的具体困难。

  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华率队到阳谷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阳谷县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李志华一行先后到狮子楼街道祥和家园困难群众曹汝景家中、阳谷县工信局困难群众王磊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他们新春快乐,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在困难企业阳谷商业集团总公司,李志华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携手渡过难关;在石佛镇鲁庄村,李志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仕朋和困难群众张作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村“两委”成员要靠前服务,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到高新区走访慰问。

  张金伦一行来到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困难职工杜玉焕、尹训君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困难职工生产生活情况等,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他鼓励困难职工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克服目前面临的困难,用奋斗赢得美好未来。随后,张金伦来到许营镇崔庄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崔怀有、困难群众彭付合、残疾人崔清岚,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决心,尽早走出生活困境。张金伦叮嘱相关部门时刻把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为他们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聊城日报)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