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军参加聊城代表团审议

2021-02-03 09:4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2日下午,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和聊城市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位代表一起,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孙爱军在审议时说,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精准透彻,宏伟蓝图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体现了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是一个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发展大局、紧贴民生需求的好报告。

  孙爱军说,过去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聊城也与全省一样,顶住压力、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六保”任务、动能转换、改革攻坚、外贸外资、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踏上新征程,落实是最好的出发。我们要紧紧围绕报告部署,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聊城力量。要以创新驱动促进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着力提升创新能力,着力壮大先进制造业,着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以提质增效促进乡村加速振兴,提升农业发展质效,稳妥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要以改革开放促进动力活力加速迸发,继续深化流程再造,继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继续扩大对外开放。要以共建共享促进民生福祉加速改善,大力促进就业创业,推动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健康聊城。要以责任链条促进发展底板更加牢靠,不间断排查风险隐患,逐一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落实化解任务,逐级拧紧责任链条,切实做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