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30 18: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近期,聊城交运商贸中心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每天排查外商户往来信息并上报香江服务中心。

  二是做好市场内来自石家庄的货物及流向及时进行追踪摸排,对市场内石家庄发来货品的60家商户逐一入户调查,并配合新区医院对这些商户进行核酸检测,参与核酸检测的商户有120余人。

  三是加强物流商户管理。紧急召开物流商户会议,对所有物流车辆人员信息进行摸排登记造册;对商所有出入石家庄的物流车辆全部停运,进市场车辆必须消毒,所有从事物流行业人员全部登记造册,每七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每天督导物流车运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将检测结果留存备案;根据统战部要求,对市场内宗教管理人员进行统计并督促按规定期限进行核酸检测。

  四是做好疫情防护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提前购买防护服20套,额温枪5个。

  五是加强日常管控。坚持夜间服装大厅场地消毒不放松;市场内广播设备每天循环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督导商户经营时段自觉佩戴防护口罩,引导商户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 杨延芳)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