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聊城汽车总站、西站及各县市区汽车站恢复营业

2020-03-05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3月4日,聊城交运集团发布复运公告,记者从中获悉,3月5日起,聊城交运集团陆续恢复部分运营班线。

  公告指出,自2020年3月5日起,恢复如下线路及班次:首先是聊城汽车总站、聊城汽车西站及各县市区汽车站恢复营业,并开通各县市区到聊城、济南的班车,其他城乡和省市际班车将根据旅客需求和政府安排陆续恢复,实时班车信息可关注聊城交运集团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热线96596、(本站电话)咨询。

  公告要求,为尽量减少现场排队,旅客可关注“聊城交运集团”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或者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提前预定。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旅客进站乘车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凭身份证实名购票,未做好个人防护的旅客将不能进站乘车;车站购票旅客需保持一米间距,候车、乘车旅客隔位而座。

  附:各车站班次信息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