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慰问一线职工并检查市场供应城市供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4 10: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日,聊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城市供暖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节日的亿沣生活广场熙熙攘攘,人们沉浸在一片喜庆氛围中。李长萍来到广场内的大型超市,察看市场供应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到超市内人头攒动,货品琳琅满目,李长萍强调,商务部门要根据市场需求加强物资调配,保障充足供应。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货品特别是各类食品的安全检验,保障顾客及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李长萍来到财金热力公司,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通过调度中心大屏察看了供暖设施运行情况。李长萍说,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大家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市民的温暖。近期气温下降,要切实加强供暖调度,保障管网正常运转,让群众温暖过冬。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作用,加快实现精准供暖,提升用户体验,促进减排。

  李长萍一行还来到聊城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在此值班的工作人员。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长萍指出,进口冷链食品直接关系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操作规程做好抽样检测等各项工作,每个环节都不能有一丝纰漏,确保从专仓出去的食品安全可靠。(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