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聊城文明旅游氛围浓

2021-01-05 10:0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元旦期间,聊城市各个旅游景点迎来游客,各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并通过设置文明旅游标语等方式维护景区秩序。游客积极配合景区管理、文明旅游。

  “熙熙攘攘人如云,适用百货两边分”。1月1日到1月3日,水上古城景区举办了大型实景非遗秀、非遗产品展销会、主题红歌会、文创集市、汉服表演秀、元旦庙会等活动,市民共享水城古韵之美。为保持良好的景区环境,景区设置了多个垃圾桶,每十米就有一个,“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1月1日,寒风凛冽仍阻挡不了游客的观赏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商品、美食、演出应有尽有。记者看到一行五人,身穿红色制服,打扫街区垃圾。“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王睿源、史言浩两位小朋友拿着垃圾钳,异口同声地说。“虽说现在垃圾不多了,但是我们带着孩子义务捡垃圾,就是想用这一行为感染其他人,让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做到文明旅游。”两位小朋友的家长说。当前,聊城市正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文明旅游,摒弃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新风尚。(聊城日报记者 马珂欣)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