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聊城系列网络作品展播|优秀网络视频作品第一集

2020-12-25 16:53:00 来源:聊城视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市委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共同策划推出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寻找身边榜样 晒晒美好聊城”最美聊城系列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展示正能量网络作品,挖掘聊城新时代劳动者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关爱社会的感人瞬间,传播全市各行各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故事。 

  

  (点击播放)

  经过前期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现摘选出10个优秀网络视频作品、10个优秀网络图片作品开启全网展播。今天展播优秀网络视频作品第一集,由聊城市中医院提报的《聊城4名白衣天使接力救人》。 

  聊城一商场内一女服务员突发疾病晕倒在地,正在商场内的四名医务工作者不约而同赶到现场接力救人,直至120急救人员赶到,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聊城视窗网)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