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聊城系列网络作品展播丨优秀网络视频作品第六集

2020-12-31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聊城市委网信办联合有关部门共同策划推出聊城市首届网络文化节丨“寻找身边榜样 晒晒美好聊城”最美聊城系列网络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展示正能量网络作品,挖掘聊城市新时代劳动者积极创造美好生活、关爱社会的感人瞬间,传播全市各行各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故事。

  经过前期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现摘选出10个优秀网络视频作品、10个优秀网络图片作品开启全网展播。今天展播优秀网络视频作品第六集,由聊城黄河河务局提报的《巾帼战“疫”显风采》。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聊城黄河河务局广大女职工,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她们舍小家顾大家,站岗执勤、志愿服务、入户统计、巡堤查险、引黄供水、坚守岗位,毫不退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女职工的勇敢和奉献丝毫不逊色于七尺男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