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06-17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上午,聊城东昌府交警大队在聊城公园设置宣传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面向群众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通过解答群众疑难问题、解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剖析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大力宣传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知法守法、文明出行的意识。 

  

  

  此次活动,宣教民警共向过往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发送交通安全宣传小扇子、手提袋、宣传小册子、折页等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通讯员 吴霜)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