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献血者日|聊城市中心血站邀您参与献血拯救生命

2020-06-12 17: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记者 李倩)今年的6月14日是第十七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题是“安全血液 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为弘扬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6月13日起,聊城市中心血站将设四个活动地点,以方便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及无偿献血。为避免献血者聚集,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时间适当延长,将从6月13日持续至6月19日。

  据了解,四处活动地点有三处设立在聊城城区,分别为银座奥特莱斯店、科技广场南广场和长途汽车总站,其余一处设立在冠县福星商贸。为表达对广大无偿献血者的节日祝贺和衷心感谢,凡在活动期间献血的爱心人士,均有机会获得由中心血站赠送的精美礼品。

  聊城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疫情期间的献血安全性,减少人员聚集,已经做了减少采血点、减少采血位置等措施,并要求采血期间献血人员要带好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填写健康表。

  你的一次献血,可能拯救一条生命。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聊城市中心血站呼吁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让世界更健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