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市民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评选结果出炉

2020-05-06 10:5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近日,4月份“聊城市民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出炉。

  其中,临清宛园、沂蒙山旅游区云蒙景区被评为金牌旅游目的地;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方特东方神画、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聊城动物园、龙园旅游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寿光极地海洋世界被评为银牌旅游目的地;中国牡丹园、水帘峡风景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济南紫缘香草园、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风景区被评为优秀旅游目的地。

  聊城市主流媒体整合媒体资源,优选报纸、网站、电视、 广播、微信平台、今日头条、抖音等20多个平台,开启市民投票通道,活动历时7天,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

  4月28日下午,来自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旅行业协会、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6名专家评委以及由聊城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聊城融媒中心、聊城新闻网、聊城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聊城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组成的媒体观察团,一起观摩省内16家景区的相关视频,现场评分,结合市民投票结果,向市民推荐“五一”旅游目的地。

  评选主办方将从5月起,组织媒体采风,走进景区景点,通过直播、拍摄情景剧或微电影,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鲜活生动的景区全景展示。(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琦)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