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聊城11家重点监测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9万人次

2020-05-06 10:50: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5月5日,记者从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日期间,聊城市重点监测景区11家,累计接待游客10.7万人次,营业收入361.9万元。

  据了解,今年的“五一”假期是十二年来首个5天长假,聊城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假日期间,派出七个工作组分赴各县(市、区),先后出动检查人员300多人次,检查各类复工企业单位120多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期间,实现网络订票的10家景区预售门票8800余张,并与线下预约、售票相结合,严格控制入园游客数量。

  同时,为丰富假日文旅市场供给,各大景区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相继推出五一庙会、残疾人游春、欢乐灯会、民俗文化旅游周等系列精彩活动,尤其,乡村旅游点备受市民游客的青睐,累计接待游客4.9万人次,营业收入235.2万元。(聊城新闻网记者 李兆宪 通讯员 胡海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