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口罩“早产” 一家口罩假冒 聊城两药店被罚

2020-03-09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近日,聊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查办2起医用口罩案件:一起销售标注虚假生产日期口罩案件,一起销售假“飘安”医用口罩案件。

  2月5日,根据群众举报,反映聊城市东昌府区怡康大药店有限公司销售“早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聊城市东昌府区怡康大药店有限公司涉嫌销售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口罩。聊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该公司违法行为下达了处罚决定书,给予顶格处罚。

  2月7日,根据群众举报,反映聊城华源大药店有限公司意和春店销售假冒的“飘安”牌口罩。针对该情况,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立即对聊城华源大药店有限公司意和春店进行检查,发现该店的确存在销售假冒“飘安”牌口罩的行为。针对该违法行为,聊城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其下达了处罚决定书,给予顶格处罚。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