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送防疫物资车辆燃油耗尽 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援助

2020-02-08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连峰 通讯员 徐文茹)“幸亏有你们,我才能顺利加满油,可以尽快把这批口罩送到烟台,感谢你们!”这是发生在2月7日晚德商高速莘县收费站防疫点的一幕,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民警帮助从河南新乡紧急前往山东烟台的运送抗疫物资的车辆及时开启绿色通道,加注燃油后,司机表示万分感谢。

  

  

  2月7日19点30分左右,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民警正在莘县收费站防疫点执勤时,一辆河南牌照的小车闪着灯驶下高速。驾驶员忙下车求助:“我的车没有油了,高速上服务区也加不上油,我着急去烟台送口罩。”他边说边慌张地掏出来介绍信,希望交警能帮助他。

  大队值班民警孟军立即安排警车引导求助车辆到县城就近的加油站加油。在县城,民警终于找到一家营业中的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看到是外地的车辆,告知单位有规定,是不能给外省车辆加油的,民警告诉她这是往烟台运送抗疫物资的车辆,情况特殊又着急。

  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单位并尽快为运送物资车辆加满油。加注燃油后,民警又将运送防疫物资车辆护送至收费站入口。司机对民警表示非常感谢。民警表示,竭尽全力帮助运送抗击疫情车辆是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并叮嘱司机注意安全,定时休息,及时将防疫物资送达。

  聊城高速交警提示,运送疫情救援物资和人员的车辆通行聊城市辖区高速公路时,如遇困难,请及时拨打12122进行求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