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住房公积金12个“全市通办”事项公布

2020-01-2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1月上旬,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梳理出12个“全市通办”住房公积金事项清单,以方便缴存职工和市民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的十条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市通办”相关工作,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梳理出“全市通办”事项清单,以建立健全就近便捷的办事网络,为申请人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12 项《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市通办”事项清单》分别是,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查询、住房公积金提取情况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查询、缴存住房公积金有效凭证发放、职工贷款还款计划打印、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聊城公积金逐月提取还公积金贷款申请、异地贷款职工缴存证明、同城转移、异地转移、住房公积金担保贷款业务。(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王立中)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