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推进老区村村史馆建设 打造红色精品工程

2019-08-20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记者 闫云倩 见习记者 李倩)8月20日,聊城市老促会工作新闻媒体通报会召开。据悉,聊城市老促会将推进老区村村史馆建设,打造红色精品工程。

  

  去年以来,聊城市老促会分别到旅游度假区的东、西太平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杨集村、吴家所村,东昌府区侯营镇的侯营村,阳谷县大布乡的哈励逊医院,高新区顾官屯镇的鲁西银行印刷所旧址等重点老区村、重要历史事件旧址调研,并在调研中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推进了全市重点老区村及典型村村史馆的建设工作。

  下一步,聊城市老促会将协调督促中办发(2018)45号文件的落实,强化提升红色场馆建设。今年重点协调督促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纳入国家经典景区建设规划,中共冀鲁豫(平原)分局纪念馆和东昌县委纪念馆的建设,同时重点协调督促旅游度假区西太平村、经济开发区吴家所村、茌平县袁楼村村史馆的建设,切实把这些场馆打造成红色精品工程、样板场馆。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