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验收放管服改革“一招鲜”成果

2019-01-09 09:5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9日讯 车管所的高效惠民、政银合作的“一措多赢”、“红色代办”的方便群众……近日,我市举行“一次办好”改革“一招鲜”选题攻关成果评价验收会,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围绕总体情况、运行模式、取得的成效及可推广的经验等,各自亮出“一招鲜”选题攻关成果。

  2018年初,为迅速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少高优强”政务服务环境,根据全省整体部署,我市组织开展了改革“一招鲜”选题攻关活动。一年来,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攻关成果都取得明显成效。市政府职能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已经形成,但有些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还存在重复、分散、封闭、低效的问题,改革成果转化渠道不顺畅,改革举措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亟待解决,尤其是在增强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上,与浙江、江苏等发达地区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为此,要尽快补齐短板,按照“一次办好”改革要求,在创新发展上求突破,把不断改革创新作为一项重要使命担当抓紧抓好。

  据了解,我市将结合改革“一招鲜”选题攻关活动,在全市各级承担政务服务职能的部门(单位)、中央和省驻聊有关单位中开展改革示范点创建活动,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一次办好”改革“试验田”和“制高点”,最大限度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记者 薛蓓蓓 通讯员 苗素红)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