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新增一处交通管理服务站

2019-03-14 11:12: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举措,全面打造便民服务模式,提高办事效率,延伸服务触角,拓宽服务辐射面,聊城市交巡警支队执勤一大队在聊城大学增设了一处交通管理服务站,缩小了服务半径,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车驾管服务,进一步满足了全市群众快捷办理车管业务的需要。

  据了解,服务站可提供查询违法信息、处理全国范围内交通违法、现场缴纳罚款并实时对账、打印所属大队现场处罚法律文书、交管业务咨询、领取学习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多项交通管理服务,另外还能办理补换驾驶证、6年内机动车年检、补领检验合格标志等车驾管业务。同时站内配置POS机、便民坐椅、饮水机、宣传材料展示架、老花镜等便民措施,指导群众下载使用“交管12123”、网上缴费等业务,实现群众业务办理“零跑腿”。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执勤一大队聊城大学交管服务站位于聊城大学东校区南门东门岗处。(记者 申东方)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