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聊城中支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22-07-28 11:2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为更好地宣传公司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力、感恩客户,近期,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在当代国际广场举办了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总经理室成员、内外勤员工、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一首热力四射的《新华健身操》为仪式开场后,总经理助理刘学宾致欢迎辞,对广大客户朋友表示欢迎,对各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刘学宾介绍了公司成立19年来深度履行社会责任,在聊城市场大力发展保险保障主业,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将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为聊城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保险保障,为聊城市经济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上,文艺演出、保险知识有奖问答、多人游戏穿插进行,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参加。

  新华保险聊城中支将以客服节为契机,构筑更优质的服务品牌,持续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渠道和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体验,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新华保险聊城